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喬恩吃土摔出一身傷 確定不是人緣差被弄?

陳喬恩討厭當偶像劇女王,為戲第一次騎駱駝。(CHOCO TV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陳喬恩拍戲拍太多,導致被害妄想?!由靳東、陳喬恩、趙達攜手主演的《鬼追燈之精絕古城》遠赴冰川、沙漠拍攝長達87天,陳喬恩不但吃土吃雪,還第一次騎上駱駝。陳喬恩日前坦言「不喜歡偶像劇女王的稱號」,所以這次接演女主角,表現得根本就像個打仔,拍起戲來根本不要命,還笑稱自己是「金剛狼」。

靳東看見陳喬恩滿身傷,懷疑有人故意推她。(CHOCO TV提供)

不過這位金剛女郎實在戲太多,雖然上山、攀岩、槍法樣樣來,不過更高招的卻是「自摔」,靳東跟趙達每回在拍片現場看見陳喬恩的傷,都驚呼:「到底怎麼摔的啊?確定不是結怨有人從背後推妳?」

陳喬恩第一次騎駱駝也讓她印象深刻,驚慌失措的她,在駱駝起身之後就放聲大叫,不過女漢子就是女漢子,第二次就表現得熟門熟路。

趙達在鬼吹燈之精絕古城當中表現突出。(CHOCO TV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