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松本潤再爆「小四」 AV女優為愛引退慘被甩

松本潤(左)日前爆出和葵司(右)拍拖,今被爆出還有「小四」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超人氣團體「嵐」成員松本潤花邊新聞不斷,日前爆出和女友井上真央交往11年期間,偷吃AV女優葵司,劈腿事件鬧得沸沸揚揚。沒想到風波才稍稍平息,又驚爆松本潤再劈腿第3女,女方不但同樣身為AV女優,甚至為愛引退AV界。

《日刊CYZO》報導,松本潤2年前在節目上認識AV女優「A女」,並對她展開追求進而交往,A女甚至在當時以「有正在交往的戀人」為由退出AV界,想不到兩人僅交往一年,松本潤就狠甩對方。友人透露,A女比較沒脾氣,交往時松本潤都是以命令口氣對她說話,她則甘願當個小女人默默守候。分手後,A女不但沒有怪松本潤,反而向友人哭訴「是因為自己不夠好」。

消息一出後,A女接受日媒採訪時,僅表示:「我沒有什麼可以說的。」對於是否真的和松本潤交往過,則沒有正面回應。松本潤和正牌女友井上真央曾論及婚嫁,如今劈腿事件連環爆,一度傳出井上真央有意取消婚約,而當事人仍未出面回應。

松本潤(右)和井上真央交往11年,曾傳出要結婚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