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溫昇豪酒駕喊無奈 伊林:可受公評

伊林藝人溫昇豪投資副業紅酒餐飲,為了自己參與投資的酒吧餐廳「La Facette酒窩」,衍生出酒駕問題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伊林一哥也是演藝模範生的溫昇豪驚傳酒駕,對此伊林娛樂大喊冤,還特別發布聲明稿說明事件始末,表示「藝人行徑是否酒駕,可受公評。」

伊林娛樂特別說明,17日傍晚溫昇豪是參加《下午茶星聞》直播節目,除了和粉絲分享近況之外,也趁機介紹自己投資的酒館,還慎重其事的邀來侍酒師和專家,大談如何品酒,沒想到壞就在這一招,他為了節目效果現場開了一瓶紅酒,還小酌4口。在節目當中,除了一開始喝了三小口之外,節目結束前也小啜一口。但是從直播畫面看來,他飲酒量不及紅酒杯的五分之一。

溫昇豪(右)投資酒吧餐廳「La Facette酒窩」開幕時,還找來師妹賴琳恩(左)站台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伊林娛樂進一步說明,當晚大約七點多直播結束之後,從影像上看來溫昇豪根本沒有報導所言「酒精薰陶下臉紅紅」,喊冤說:這對藝人形象是極大傷害。

溫昇豪個人則表示,就是因為自己極重視酒駕問題,所以除了在節目中特別強調「小酌品酒,不要拚酒」,還和粉絲到隔壁餐廳用餐,並不是轉戰其他餐廳刻意以用餐時間沖淡酒精,而且伊林娛樂特別強調:溫昇豪開車時已經離「直播結束時間」距離約2小時。溫昇豪本人對此事件感到相當懊惱,但也覺得自己被誤指為酒駕,相當無奈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