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Sa聲帶水腫 臉部扎滿針急救

阿Sa近來工作滿檔,身體狀況卻亮起紅燈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人氣女團Twins成員「阿Sa」蔡卓妍,近來工作滿檔,但身體狀況卻亮起紅燈。

阿Sa昨在Instagram透露,去年演唱會期間,因感染感冒和急性咽喉炎,經打開嗓針後,以為把藥吃完就會痊癒,沒想到之後忙於工作,整個人完全鬆懈,除了大吃大喝,繁忙的工作也讓她的作息不正常,導致身體越來越虛弱,連聲音也開始出現問題,至醫院檢查後,阿Sa發現聲帶一直水腫,吃了2個月的西藥也不見起色,之後改以中醫治療,「醫生說我的病最少有5年的累積,趨谷過道,積勞成疾...需要針灸、中藥、天然食品,還有必須...戒口!」

阿Sa聲帶嚴重水腫,臉部扎滿針治療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自封是吃貨的阿Sa,聽到要戒口,崩潰說:「要我吃苦藥我可以,要我早睡,我盡量配合!要我戒!口!還加上『必須』,我...好了...發發牢騷而已...我會加油!努力變回健康Sa,也希望大家新一年身體健康!」隨後則曬出治療照,滿臉扎滿針的模樣,引發粉絲關切,紛紛留言要她多休息,好好保重身體。

Twins由「阿Sa」蔡卓妍(右)、「阿嬌」鍾欣潼(左)組成,是香港樂壇最受歡迎的女子團體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