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潘若迪交惡多年 72歲癌母盼見兒一面

潘若迪對媽媽想要再看看他暫不回應。(翻攝自潘若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健身老師潘若迪3歲時父母離異,長大後曾跟媽媽憶如同住1年,孰料當時母子倆發生爭執,憶如搬離家後,被潘若迪懷疑媽媽刻意報復,洩漏他和楊林交往一事,母子倆從此結下心結,憶如還在節目上控訴潘若迪棄養父母,讓母子倆從此反目不聯絡。今高齡72歲、罹患乳癌的憶如對外喊話,其實內心非常想念兒子,如果還有機會再見到他,希望可以把誤會說開。

潘若迪和72歲罹癌母反目多年,至今未見面。(翻攝自潘若迪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憶如多年前和潘若迪交惡後,彼此都未曾見面,去年發現罹患乳癌後,住院開刀被醫院說要通知潘若迪到場,潘若迪卻沒有前往探望媽媽,憶如笑說她知道他們母子倆還有心結,但憶如強調,潘若迪還是有出醫藥費照顧她,她非常感激。

潘若迪母親憶如。(擷取自YouTube)

憶如說,雖然她知道和潘若迪有誤會,但是「非常期待再見他,孫子我也還沒見過,但我可以體諒,畢竟他也有他的家庭,我相信他也會想我,希望藉由大家的力量,幫助我們可以團圓」,並表示如果之後又再發病,她希望可以放棄治療,不過潘若迪透過經紀人表示對這個問題暫不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