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賢重家暴大逆轉! 舊愛「被打到流產」竟是假

金賢重(右)和前女友崔女(左)訴訟互告近2年,事件突然大逆轉。(翻攝自OSE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星金賢重因演出韓版《流星花園》人氣暴漲,卻在2014年爆出毆打女友的醜聞,「暖男」形象重創,演藝事業跌到谷底,隔年低調入伍服役。金賢重與前女友崔女之間宛如韓版《世間情》的誇張八點檔情節,一路演到小孩都生了,仍還沒有落幕跡象,今日又爆出女方先前控訴懷孕遭金賢重施暴,導致流產都是謊言,劇情大逆轉。

金賢重(右)將在下月11日正式退伍。(翻攝自eNEWS)

據韓媒《OSEN》報導,崔女先前淚訴在懷孕時遭到金賢重毆打,還因此流產,也曾被迫墮胎,但今日南韓檢方則公開最新消息,表示崔女之前提供聊天室的對話紀錄,控訴男方逼迫她墮胎,卻被發現對話內容疑似刻意經過刪除和重組,造假對話紀錄誤導檢方辦案,更被揭穿當時根本沒懷孕,檢方則以詐騙未遂及侵害名譽等罪名起訴崔女。兩人訴訟事件大反轉,金賢重也將在下月11日退伍,到時能否順利重返演藝圈備受關注。

金賢重即將退伍,能否順利重回演藝圈備受關注。(翻攝自TVdail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