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誤點加身體微恙 馬丁史柯西斯抵台出關頭犁犁

《沈默》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抵台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好萊塢大導馬丁史柯西斯來啦!帶著台灣取景的新作《沈默》回來宣傳,他預計今下午2點搭私人專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,不過疑似身體微恙延誤出發,最終於下午3點10分左右步出機場,在工作人員護送下快步搭上黑頭車離開,全程沈默,行李都沒拿就先走了。

馬丁史柯西斯頭犁犁沈默不語快步上車(記者陳逸寬攝)

該片由前「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爾德、「凱羅忍」亞當崔佛、「最強老爸」連恩尼遜主演,日本演員淺野忠信、小松菜奈、窪塚洋介、塚本晉也等人在片中也有亮眼表現。

《沈默》改編自1966年日本作家遠藤周的同名小說,劇情描述17世紀日本禁教時代,安德魯和亞當飾演的神父「師兄弟」為尋找恩師而踏上日本,卻遭受百般磨難,甚至被生命威脅棄教。片中有不少酷刑、虐待場面,對基督教教義做出一套解釋,男主角最終「獲勝」的結局也發人深省。

《沈默》2月17日上映。馬丁預計今沒有公開行程,明晚將現身台北信義威秀舉辦的首映會。

馬丁(左)不等行李出關就先行搭車離去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