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德華10年前曾遇死劫 瘋馬意外衝進深溝

劉德華當年拍攝電影《投名狀》時,就曾發生馬兒爆衝差點喪命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天王「華仔」」劉德華驚傳在泰國發生墜馬意外,目前被送往泰國一家醫院治療,因為腰脊受傷,行動不便,必須搭醫療專機回港接受更完善診治,事實上,這並非華仔第一次墜馬發生意外。

2007年電影《投名狀》上映時,華仔就曾透露在拍攝過程中發生馬兒爆衝事件,據《娛樂星光雲》報導,當時發生意外時,華仔只能跳馬求生,但後方還有一大群馬匹衝上來,場面險象環生,還因此嚇壞旁邊目擊的工作人員,因為華仔驚險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。

劉德華2017年伊始就發生墜馬不幸意外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

當時,華仔因為身上有穿著堅硬盔甲保護他,所以沒有受傷。不過更恐怖的是,當他起身往後一看,馬兒已經跌落深溝,他才驚覺自己撿回一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