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情變胡彥斌 鄭爽街頭講電話淚流滿面

鄭爽、胡彥斌分分合合多次,讓外界霧裡看花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鄭爽擁有甜美的外貌,因為「紙片人」身材成為大眾討論的話題,去年演出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的女主角「貝微微」,人氣再度翻倍。日前傳出她與歌手胡彥斌分手後,整整消失2個月,近日現身卻獨自在街頭流淚,讓粉絲好心疼。

《全民星探》報導,鄭爽消失2個月後,12日現身上海機場,氣色看起來明顯虛弱,但仍開心與粉絲聊天,隨後便搭計程車離去,晚餐在速食店解決,一待就是3個小時,還順手買了2份玩具,走出店裡後她獨自站在街頭講電話,不料掛斷後,回頭便把玩具送給店員,讓人摸不著頭緒,接著她走在街道上,再次撥打電話,說著說著臉上卻滿是淚痕,讓人不免猜測是否為胡彥斌而傷心,落寞的身影讓粉絲直呼「心疼」。

鄭爽在街頭邊講電話邊流淚。(翻攝自《全民星探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