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熱戀歐陽娜娜?房祖名坦白說…

歐陽娜娜(左)被爆與大18歲的房祖名(右)熱戀。(合成圖,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6歲歐陽娜娜近日傳出戀愛ing,對象為34歲房祖名,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,她的母親兼經紀人傅娟昨表示,若有同框照就是男友的話,跟娜娜拍照的工作人員都是她男朋友了,隨後無奈說:「我24小時在她身邊耶!」而另一當事人房祖名也親自回應熱戀傳聞。

網友翻出歐陽娜娜過去曾和房祖名、林鳳嬌一同用餐的照片。(翻攝自微博)

歐陽娜娜前天傳出與房祖名熱戀,有網友翻出兩人過去曾與林鳳嬌一起吃過飯,還發現與成龍合作拍電影時,不斷被讚有才華,去年12月3日,她甚至在微博曬出寫有「123」的照片,文中還貼出蛋糕小圖,被疑是在為當天生日的房祖名祝壽。《ETtoday》報導,昨傅娟大動作否認女兒戀情,並怒斥:「大家都瘋了」,男主角房祖名聽聞與歐陽娜娜傳緋聞時,笑說:「這將是猴年最好笑的笑話!」

歐陽娜娜(左)與房祖名(右)是演藝圈知名星二代,兩人一舉一動備受矚目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