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玖壹壹台到有夠威 登Omusic熱搜王

Omusic公布2016年度音樂大賞,玖壹壹摘下熱搜歌手排行榜冠軍。(本報資料照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線上音樂平台Omusic公布2016年度音樂大賞,由台客天團玖壹壹搶下熱搜歌手排行榜冠軍。田馥甄則是最大贏家,靠一曲《小幸運》霸占歌曲熱搜榜、年度點聽榜、哼唱辨識榜、上班族最愛曲4大冠軍。

Omusic 2016年度音樂大賞,田馥甄靠《小幸運》成為最大贏家。(華研提供)

Omusic表示,去年是唱片圈熱鬧的一年,各種歌曲風格蓬勃發展,小清新風、搖滾風、台客風或療癒系都各有擁護者,實力派、創作派新人輩出。熱搜歌手冠軍寶座由話題性十足的玖壹壹奪下,超洗腦台客神曲讓人想忘都忘不掉。

除了實力派唱將受到歡迎之外,Omusic亦觀察到網紅翻唱歌曲異軍突起,不論是對嘴唱、改編翻唱、英翻中唱,無厘頭的素人表演影片屢屢創下驚人的點擊率,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以翻唱西洋歌曲大受矚目的搞笑團體「這群人」,由他們在網路上唱紅的原版曲,在Omusic的點播率短時間內即衝上年度前五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