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沒千萬請不到 藍心湄路邊批媒體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藍心湄為挺小凱老師(張景凱)出席位在東區路邊的化妝品活動,藍心湄一到現場就感到傻眼,說「明星出席這種活動沒拿幾千萬是請不到人的」,而且還是第一次在路邊開記者會,不過她表示要給台灣的產品鼓勵,和做公益這才是重點。

藍心湄公益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藍心湄公益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藍心湄今天除小露胸前事業線外,還穿了一個到大腿的超長牛仔靴,眾人對她時尚造型讚譽有加,不過這身的造型卻爆出案外案,原先小凱老師已幫藍心湄準備了三套造型,不料卻被藍心湄打槍,「醜死了!三套爆醜」隨後還回小凱老師說:「我今天會自己穿你不用麻煩」,小凱老師馬上又中了第二槍。

除了服裝惹毛藍心湄以外,藍心湄也直批「台灣媒體真的完蛋了」,顯示出她對最近的連載新聞已感到厭煩,希望記者報些較正面的事。

藍心湄公益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