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仍有千萬債未還 馬國畢過年分送刮刮樂

馬國畢今錄節目又談千萬債務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藝人馬國畢2013年因沉迷於簽賭進而欠下4千萬,還屢登社會版面,負面新聞接踵而來,但這幾年來他努力工作,除了跑通告外,還到處打工兼差。今天他錄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受訪表示他目前債務大概是千萬以內,並計劃年後跟友人拓展副業,希望盡快還完賭債。

雖然還有近千萬的債務要償還,但他表示過年還是會去買幾張千元的刮刮樂當成紅包分送給親人,精打細算的他還笑說:「如果中了要幫我還債喔」,隨後又補充說,買千元的刮刮樂會中比較多吧。

另外馬國畢也說目前和圈外友人積極規劃副業,問及需要出資金嗎?他表示自己僅出勞力部分,至於副業的性質是什麼他也不願意再多談,僅說:「做了一定會通知大家,怕說如果說了沒做,會被說在炒新聞,這樣不好」。

年節將近,馬國畢表示除了帶父母出去外,也會去探望前妻和女兒,問及他和女兒的相處情況,他說目前和女兒大概一個月見一次面,每次見面都相當珍惜,還說一定要找時間帶女兒去看一場電影,因為「上次答應她了,我還沒做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