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松本潤劈腿還恐嚇她 AV女優刪文再出發

葵司更新近照。(合成圖,翻攝自葵司Twitter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當紅男星松本潤去年爆出背著交往11年女友井上真央,劈腿AV女優葵司,被冠上小三罪名的葵司為躲風波神隱3個禮拜,直到今天才更新Twitter,表示自己將重新出發。

葵司刪除過去貼文,重新出發。(翻攝自葵司Twitter)

葵司今天在Twitter上分享許多生活照,並表示:「去年讓大家擔心了,很抱歉,謝謝有你們的支持,新的一年還請多多指教。」且將昔日文章全數刪光。

事實上,葵司去年底被週刊直擊到松本潤住處幽會,因而被冠上小三封號,也取消了將在本月29日舉辦的握手會,更爆葵司曾追問井上真央的事,被松本潤恐嚇「再問,就殺了你」,事業一度停擺,負面新聞不斷,如今更新Twitter的舉動,似乎是有意洗刷過去黑歷史,重新再出發

松本潤(左)與井上真央因合作日劇《流星花園》結緣,已愛情長跑11年。(資料照,緯來日本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