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亂經搏鬥大姨媽3週 林韋君拍八點檔累炸

林韋君拍攝八點檔拍到大亂經。(翻攝自林韋君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林韋君出道以來接演多部戲劇,表現亮眼,日前她休假一陣子,許多觀眾期待能再看到她在八點檔中露臉,沒想到,林韋君卻表示目前沒有接演的打算,並坦言:「八點檔太累了!」

拍攝八點檔常常會有日夜顛倒、無法睡覺的情況,林韋君就曾因拍戲生活作息大亂,導致內分泌失調,月經一來就是3周,讓她嚇得直呼「我大失血3個禮拜!」除此之外,某次殺青後,也因壓力大、生活不正常讓她嘴巴突然張不開,經過休息調整後才好轉。

不少藝人都透露過拍攝八點檔的辛酸,演員陳珮騏就曾在寒流演出落水戲,導致失溫1小時,也讓許多演員大嘆「八點檔都是拿命在拚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