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放閃無極限!謝和弦洩親吻照甜喊「娶到賺到」

謝和弦表示,娶到老婆賺到!(圖擷取自謝和弦臉書)謝和弦表示,娶到老婆賺到!(圖擷取自謝和弦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歌手謝和弦常在臉書放閃,這回他又在臉書發表「愛妻宣言」,除了貼出兩MV中的親吻照,更感謝老婆的不離不棄,粉絲看到後也給予祝福「要幸福一輩子喔!」

謝和弦常在臉書放閃。(圖擷取自謝和弦臉書)謝和弦常在臉書放閃。(圖擷取自謝和弦臉書)

謝和弦稍早在臉書分享他與老婆的戀愛過程,他說,在還沒有認識之前,「她是默默支持我的忠實歌迷,要出門化妝時會聽我的專輯,也會上YouTube偷看我的MV,她說曾經手機鈴聲換成我的歌,被她當時的男友賞了一巴掌,但她沒有因此喪氣,反而還告訴她妹,她有一天一定會吃到我」。

沒想到後來謝和弦「被吃了」,謝和弦打趣說,在被她一再一再用愛收服後,那個說不會結婚要玩到老的浪子,很幸運的成了她的老公,「謝謝她一路上不離不棄的陪伴,也感謝上帝。派了一位天使來當我的老婆,她是我躁鬱症發作時最好的解藥,娶到賺到」!

粉絲看到後,也紛紛祝福「請好好珍惜美麗的扣嫂」、「永遠永遠幸福」、「太閃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