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男友尾牙單膝下跪 正妹主播點頭嫁

王李中彥(右)單膝下跪向女友、同台主播陳家頤求婚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視日前舉辦尾牙,主播王李中彥向同台主播女友陳家頤求婚,希望「喜上加喜」,場面感動爆淚,最後陳家頤也點頭答應嫁。

王李中彥是台視頗被看好的新生代主播。(翻攝自王李中彥臉書)

當時,王李中彥事先特別準備一段影片,播出後才驚喜現身,王李中彥拿著高跟鞋造型戒台,單膝下跪向女友陳家頤求婚。王李中彥眼眶泛淚告白陳家頤:「妳願意嫁給我,當我一輩子的公主嗎?」現場同事不斷喊著「嫁給他!」陳家頤則感動回答:「我願意。」

陳家頤外型亮眼,很有觀眾緣。(資料照,台視提供)

事後,王李中彥透過臉書表示:「是的,我要結婚了,我在台視公司的尾牙午宴上,向同在台視工作的陳家頤主播求婚成功。新聞裡剪的我那段告白整個是哭腔,從沒想過自己這天會哭,但就在我躲在送菜通道口,準備出場時,一股澎湃情緒瞬間湧上,轉換成淚水奪眶。」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