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女團裙子太短表演狂拉 一彎腰就見安全褲

Irene是「少女時代」師妹團「Red Velvet」的隊長。(合成圖,翻攝自OSEN、截取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少女時代」的師妹團「Red Velvet」2014年出道,近幾年藉著夯曲《Ice Cream Cake》和《Dumb Dumb》等歌逐漸走紅,尤其是隊長Irene因為出色的美貌,被封為團體的「門面中心」,人氣更是高居不下。14日,「Red Velvet」登上「金唱片」頒獎典禮的舞台演出,沒想到Irene的表演服因裙子過短,導致她狂拉數次防曝光!

Irene在表演中狂拉裙子防曝光。(合成圖,截取自YouTube)

14日,有「南韓葛萊美」之稱的第31屆「金唱片頒獎典禮」盛大舉辦,女團「Red Velvet」登台演出歌曲《Russian Roulette》,不料,隊長Irene卻因為表演服過短、只要一彎腰就會露出底褲,且該裙子又是容易皺起來的毛衣材質,導致她整場表演狂拉裙子許多次,以防自己曝光。

Irene的表演服裝裙子長度幾乎跟安全褲一樣。(合成圖,截取自YouTube)

對於Irene這件裙線幾乎和安全褲一樣高、只要稍微動作大一點就會露出黑色安全褲的舞台裝,許多粉絲感到相當傻眼,直呼造型師怎麼會讓她穿這麼短的洋裝上台跳舞,甚至還有網友調侃說「這根本是T恤」,害Irene分散了表演的注意力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