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擺脫肚腩界教主! 蘭陵王秀傲人冰塊腹肌

馮紹峰露出傲人腹肌。(合成圖,翻攝自馮紹峰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演員馮紹峰雖然是富二代出身,但他在演藝圈苦熬多年,終於以《宮》和《蘭陵王》攀上事業巔峰,一步步走向一線男星。不過,過去馮紹峰曾經多次在戲中裸上身,卻被發現男神竟然有「肚子」,令少女瞬間幻滅。幸好近來馮紹峰健身有成,今日更在微博曬出如同冰塊盒的腹肌照,令人眼睛為之一亮!

馮紹峰近來健身有成。(翻攝自馮紹峰微博)

馮紹峰今日下午於微博曬出驚人的結實腹肌照,不僅腹部的肌肉有如冰塊盒、凹凸分明,手臂和腰間的肌肉更是超級發達,堪稱零贅肉身材,與過去給人被拍到肚子肉溢出的印象超不同,也展現了他健身有成的效果。連蘭陵王本人都笑稱:「說我是肚腩界的副教主…這個必須洗白一下。

馮紹峰過去被認為是肚子肉多的體型。(合成圖,翻攝自微博)

對於心目中的男神成功洗白、擺脫「肚腩界教主」的稱號,粉絲紛紛感到超級興奮,狂誇馮紹峰的身材令人鼻血直噴,還有人驚呼說「這應該是你微博發的第一張沒穿衣服的照片」,可見馮紹峰應該是終於練成了冰塊盒腹肌後,才大方將好身材公諸於世、給粉絲飽飽眼福。

馮紹峰微博全文。(翻攝自馮紹峰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