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飛翔滿2歲 范瑋琪自爆是個「伸手牌」媽媽

范瑋琪代言保養品,3月將展開巡演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范范」范瑋琪今天出席保養品代言,談到昨天是雙胞胎兒子飛飛和翔翔2歲生日,特別邀請幼幼班小朋友和家長一起慶祝,兒子滿2歲,讓她更放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除了推出新單曲,也預告3月開始展開巡演,至於何時唱回小巨蛋?范范說目前還在排檔期申請中。

今天范范聊到她的經紀約交由老公黑人處理,笑說:「他付我薪水,但好處是,雖然領他薪水,但我不喜歡的話可以拒絕工作。」不像以前若在其他公司,安排了工作就不得不做。

范范還說,老公掌控家中經濟大權,並說:「我沒錢就向他伸手要。」說完突然有感而發說:「這樣我好像很沒出息耶!」透露自己沒有藏私房錢,所以家中有需要的花費都要跟老公要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