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陽呼麻丟差大反轉! 導演:永遠是一份子

金陽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。(翻攝自金陽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金陽,由於擁有帥氣長相、高挑身材,又是政大高材生又會跳舞,本來星途一片看好,沒想到前年被爆出吸毒,使其形象重挫,幸好有女友郭書瑤含淚相挺,逐漸走過低潮。不料,如今金陽本要出演網路劇《N世代》,卻因為其吸毒的形象慘遭換角,不過最後此事竟又大反轉,導演姜寧更說:「他永遠是《N世代》的一份子!」

金陽2015年因為吸毒形象大跌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《N世代》的導演姜寧和金陽的對話記錄今曝光,金陽對於自己「現在這個時間就是無法進『大陸』」感到愧疚與抱歉,更承諾導演會努力精進自己、感謝導演的相挺。而姜寧方面也回覆說,其實是他比較對不起金陽,不僅說自己欠金陽一個角色,甚至保證會讓他演出明年開拍、不進中國的黑社會電影中的主要角色。

金陽本要演出網路劇《N世代》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姜寧還說,由於金陽一直以來態度都相當良好,所以願意給他機會,無論是音樂或是任何方面的協助,他都願意助金陽一臂之力。事實上,金陽本來已經進《N世代》劇組拍攝一天,不料後來導演詢問監製金陽演出會不會影響該片進軍中國,監製肯定表示會,後來金陽的角色便不再延伸,中國版確定全數剪掉,可能僅會在台灣版露面。

 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