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片)超爽福利+1 小亨堡任選喬丹鞋黑人埋單

小亨堡(右)因為個性好、對飛翔兄弟照顧有加,成為新一代網紅。(翻攝自黑人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黑人」陳建州和「范范」范瑋琪雙胞胎兒子的保母「小亨堡」,因為親切、有耐性、對飛飛、翔翔照顧得無微不至,成為新一代網路紅人,繼雇主黑人送她去聽Hebe的演唱會後,今日又再特別帶小亨堡到全台最大的Jordan專賣店,想買雙鞋子送她,大方行徑讓網友直呼「好老闆」、「也想當你的員工」。

黑人家的保母小亨堡上月才放假去看田馥甄的演唱會,今日老闆又給出員工福利。(翻攝自小亨堡臉書)

黑人今日在臉書上開直播和粉絲分享專賣店實況,除了親切和路人討論球鞋外,他還表示為了感謝小亨堡平時工作的辛勞,要送給她一雙Jordan球鞋,挑選的過程間他還客製化了上衣給小亨堡,原本想用小亨堡的縮寫「LHB」,但黑人笑稱這樣會被高中生取笑是把HBL(高中籃球聯賽)「拼錯字」,於是改用亨堡「HB」。

黑人在小亨堡試過球鞋後,也小露一手球技。(翻攝自黑人臉書)

小亨堡挑完鞋子後,由店員指導,體驗在場內操作籃球基本動作,藉此測試鞋子是否合適,讓網友笑稱「買球鞋還會要打球喔」,也不忘稱讚黑人的員工福利超好,不過有不少粉絲好奇怎麼沒有見到雙胞胎「飛翔」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