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堅持「金色短髮」 首吐露不得已原因...

草娥近來都是以「金色短髮」的造型亮相。(合成圖,翻攝自「AOA」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AOA」自從改走性感路線後,便在演藝圈大紅大紫,不僅擁有如《短裙》、《短髮》等多首代表作,更成為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女神代表。而近日,「AOA」的成員們也為了剛發行不久的新專輯《ANGEL'S KNOCK》勤上節目跑宣傳,其中,成員草娥更透露了自己一直留著「金色短髮」的原因!

草娥過去曾嘗試過長髮造型。(合成圖,翻攝自「AOA」臉書)

「AOA」的主唱草娥出道的時候其實是長髮過肩的造型,不過近年來無論出多少次新歌,她卻總是以「金色短髮」的造型示人,儘管金色深淺或頭髮長短略有不同,也有嘗試直髮或捲髮的改變,但萬年不變的髮型令人不禁懷疑她是不是特別鍾愛「金色短髮」?對此,草娥日前上廣播節目《裴勝在的TEN》表示,其實她是不得已的。

草娥(金髮者)為了宣傳新專輯上廣播節目。(翻攝自New1)

草娥表示,由於第一次嘗試「金色短髮」後反應出奇的好,因此就一直沿用,不過某次本來打算改變造型,卻被日本公司的代表打電話來告知說認不出自己,這讓草娥最終又改回了金色短髮。事實上,雖然韓星的造型一向很多變,每換一張專輯就換改變一次髮色,不過也是有很多人因為某個造型大獲好評,因此被公司下令不准留其他髮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