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迪曝光3兄弟 帥弟不輸模特兒

艾迪瑞德曼(右)的弟弟湯瑪士瑞德曼(左)身材高挑,外型亮眼。(翻攝自Daily mail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國男星艾迪瑞德曼以《愛的萬物論》勇奪奧斯卡影帝,接著以《丹麥女孩》、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登上演藝事業巔峰,優雅、靦腆的笑容,及細膩精湛的演技,讓他成為新一代男神,但原來他還有另外3個兄弟,每個都在各個領域中表現優秀,其中弟弟湯瑪士外型更是亮眼有如明星,帥度直逼哥哥。

大哥查理瑞德曼是一全美最大英文出版社CEO。(翻攝自網路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艾迪的弟弟叫湯瑪士瑞德曼,畢業於英國杜倫大學及知名的卡斯商學院,擁有迷人電眼及高大挺拔的身材,外貌完全不輸模特兒或線上明星,因此在網路上也相當有人氣,大哥查理則是一家出版社的CEO,是全球最大的英文出版社集團,還和J.K羅琳合開網站,來頭不小。另外,艾迪還有1位同父異母的哥哥叫詹姆士,目前擔任銀行主管,兩人感情非常好,4兄弟除了都是高材生,也散發著同樣的英倫紳士氣質,但除了艾迪瑞德曼之外,其他3人和演藝圈無關聯,行事作風低調。

艾迪(右)同父異母的哥哥詹姆士(左),目前任職於銀行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