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鮮肉團禁愛分手女友 晚上看謎片發洩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新人男團「泰坦TITAN」由「麻吉」成員大隸、舞蹈老師大目培訓2年,砸千萬打造,今天終於推出首張創作EP《泰坦計劃》,不過老闆們對這群平均年齡26歲的團員下了禁愛令,團長比利甚至為了闖星河,而和交往5年的女友分手,讓他相當難過。

泰坦TITAN發片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比利說,前女友一直很排斥演藝圈,2人為此也經過多次討論,知道他決定簽約後,不想和藝人交往,毅然決然和他提分手。被下禁愛令後,團員平常都靠健身、創作及幻想度過「漫漫長夜」,但在逼問之下,仍洩漏偶爾還是會看謎片發洩,團員也笑說:「難免啦!但是適量就好。」

泰坦TITAN發片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今泰坦TITAN舉辦發片記者會,並請到好友陳艾熙站台,4人為了博取陳艾熙芳心,紛紛在她身旁狂舞,最後陳艾熙則選擇把手上的玫瑰花交給團員漢之。

泰坦TITAN發片記者會,好友陳艾熙(右二)站台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