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失婚小布心情好 出席慈善活動開好友玩笑

布萊德彼特上周六參加慈善活動,看得出心情很好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男星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因和安吉莉娜裘莉打監護權大戰,搞得心力交瘁,不過近來小布似乎心情平復、重新振作,除在金球獎典禮驚喜亮相,上周六還和歌手好友史汀、克里斯康奈爾,一同到馬里布參加慈善活動,替患有表皮溶解水皰症的孩子表演募款。

史汀和康奈爾2人表演先前待過樂團的熱門歌曲,包括「警察合唱團」的《 Every Breath You Take》及「聲音花園樂隊」的《Black Hole Sun》;小布則負責在台上介紹兩位好友,期間還不斷開始史汀玩笑,全場笑翻。消息人士透露,小布當晚心情真的很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