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聯誼1次就OK!金鐘國《RM》找到交往對象

昨天的《RM》主題是「讓老虎娶媳婦」,找來1位氣質清新、小他1輪的會計師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男星、綜藝節目《RM》班底金鐘國身材壯碩、長相帥氣,運動能力超強,被觀眾和隊友封「能力者」、「老虎」,擁有出色外型的他,出道21年來除了尹恩惠以外,鮮少傳出緋聞,已屆40歲仍孤獨一人,不少粉絲都替他的人生大事著急,在15日播出的《RM》中,就以「讓老虎娶媳婦」為主題,為金鐘國舉辦1對1的聯誼,沒想到一試就成功,和對方見面後,堅定地表達了想要與這名女性「長久走下去」的念頭。

雖然有點陌生,但兩人都對彼此有好感。(翻攝自YouTube)

昨天播出的內容中,金鐘國特地穿上酒紅風衣和黑色套頭毛衣,看起來沉穩又紳士,連成員都讚嘆連連,說他今天很不一樣,並頻頻祝福他找到好對象,隨後金鐘國帶著期待又害羞的心情前往約會地點,女方是年紀小他1輪的1名會計師,而且剛好跟他一樣穿酒紅色,意外搭成情侶裝,雖然是初次見面,還有點陌生和尷尬,但溫柔又貼心的他,還發揮專長唱情歌給對方聽,很快就擄獲女生芳心,而金鐘國看起來也有些好感,還對她透露其實從未把女藝人當作理想型看過,連尹恩惠都只是以藝人來舉例較接近的例子。

《RM》其他成員當軍師,全程監控聯誼過程,在背後狂吐槽金鐘國,反應超逗趣。(翻攝自YouTube)

最後,節目組讓女生選擇是否願意和金鐘國繼續發展下去,在等待對方答案期間,金鐘國則表示,若對方沒選擇自己他也能坦然面對,不過還是「希望這段緣份可以持續下去」,最後女方也表達了對他的好感,正式宣告聯誼配對成功,令粉絲和隊友都非常開心,期待2人之後的發展。

節目組找來一位氣質清新、溫柔的會計師,跟金鐘國聯誼。(翻攝自YouTube)

相關影音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