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童星樂樂是戲精 掀老師外遇進軍柏林影展

《層層摺起的寂寞》進軍柏林影展。(寶麗來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輔導金短片《層層摺起的寂寞》入選第67屆柏林影展Generation Kplus單元短片競賽。導演溫知儀曾以《片刻暖和》獲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,這次製作團隊也都曾獲金馬或入圍,實力堅強。

《層層摺起的寂寞》由于卉喬(喬喬)、邱苡晰(樂樂)、曾珮瑜主演,描述兩個小女孩的友情,因為靠近美麗老師而緊密,卻也因為老師祕密被揭露而毀滅。曾珮瑜在片中飾演離開小孩,到荒山來教書的神祕老師,與馬國賢飾演的賈老師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外遇。

10歲童星樂樂參與演出,她飾演的王子雅是一個很想獲得友情的孩子,對朋友付出,沒想到最後反讓朋友受傷了.......樂樂的母親說,這個情緒還讓樂樂還延伸到戲外,很怕演了這個角色,自己會不會沒朋友。樂樂今年10歲,已對表演相當狂熱,開心說表演讓她感覺好快樂。她很成熟,導演第一次講述該片故事,她就立即眼眶泛淚光。

在拍攝前的兩個月的表演訓練課程中,喬喬、樂樂培養出很好的默契,在現場演出時,常常是一兩顆鏡頭就完成。

《層層摺起的寂寞》進軍柏林影展。(寶麗來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