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秀智揪金宇彬四人行 李敏鎬私照外流「會出大事」

秀智與李敏鎬交往1年多。(翻攝自OSE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「miss A」成員秀智,2015年被爆與男星李敏鎬熱戀後,公開戀情近2年,日前,秀智參加真人秀《Off The REC,Suzy》公開日常生活的一面,透露和男友李敏鎬會和金宇彬、申敏兒情侶檔一起出去約會。

秀智(右)透露和李敏鎬(左)每個月會約會1次。(翻攝自TVdaily)

秀智被製作單位問到男友李敏鎬,害羞地說沒有什麼可以公開的,隨後製作單位又追問「你們應該有很多合照吧?」,秀智笑說「如果公開了會發生大事的」,讓製作單位開玩笑地問「該不會是色情的照片吧」,秀智則趕緊澄清,表示沒有色情的照片,有很多甜蜜的合照。

秀智透露會和男友李敏鎬與金宇彬(左)、申敏兒(右)一起約會。(翻攝自OSEN)

秀智透露,雖然兩個人的工作都很忙綠,但每個月還是會約會一次維持感情,偶爾也會和金宇彬、申敏兒一起約會。事實上,李敏鎬和金宇彬合作《繼承者們》後成為好友,之後秀智也與金宇彬合作《任意依戀》,可見三人的好感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