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樂當工具人 自曝跟華千涵有機會

陳謙文(右)表示自己跟華千涵未來可能有發展的機會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藝人陳謙文在民視《阿不拉的三個女人》當中有「工具人」的稱號,對劇中的阿蘭(華千涵飾)頻頻示愛,幫她擦痘痘藥水還有準備下課後的甜點,種種暖心的行徑,和本人有極大差異,連華千涵都說:「他本人不是這樣的啊!」

陳謙文(右)在民視《阿不拉的三個女人》當中有「工具人」的稱號,但卻無法抱得美人歸。(民視提供)

陳謙文自曝自己不是一個浪漫的人,個人比較斯文、比較ㄍ一ㄥ ,不過因飾演阿山這個角色讓他決定改變自己,覺得自己應該外向一點,對自己的主持工作也可以加分,或許還可以招到新的桃花。

同時陳謙文也分享他曾經帶女朋友去海邊點蠟燭浪漫告白,不過後來因工作增加,也就沒有機會,但他表示自己可以幫女朋友買衛生棉、內衣褲,只要對方有提出要求他也是義不容辭。

陳謙文(左)在劇中飾演一個外向又專情的男子,但卻無法跟女主角開花結果。(民視提供)

另外陳謙文說自己很喜歡做菜,會下廚給媽媽吃,問及是否會煮菜給女友吃,他笑說:「我沒有女朋友呀!」。對於先前華千涵有表示陳謙文是理想型,未來雙方是否有機會從戲裡延伸到戲外,陳謙文受訪時也不把話說死,直說:「跟千涵兩人很有默契,但現在雙方工作都太忙,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也可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