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小鮮肉戀上強國國民閨女? 微博PO文洩機密

李宗霖(左)、關曉彤(右)被爆疑似戀愛中。(合成圖,翻攝自李宗霖、關曉彤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員李宗霖曾經參加過選秀節目《超級偶像》,後因外型出色進入戲劇圈,演出《智勝鮮師》中的「王子」柯瀚傑後更累積了無數少女粉絲,之後他參與的戲劇作品《校花的貼身高手》、《萌學園》和《必娶女人》等劇也都成績不俗。然而,近日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,李宗霖疑似跟有「國民閨女」之稱的強國女演員關曉彤戀愛ING!

李宗霖(右)和關曉彤(左)應該是合作《軒轅劍之漢之雲》而認識。(合成圖,翻攝自《軒轅劍之漢之雲》微博)

23歲的李宗霖和19歲的關曉彤因為都有演出電視劇《軒轅劍之漢之雲》,推測應該是因劇結識,不過,李宗霖5日下午在微博貼出了一張自己在溜冰的照片,沒想到隨後關曉彤也在微博發溜冰文、貼出多張由他人幫忙拍攝的溜冰照,而兩人的溜冰場看起來應該就是同一個,讓網友瞬間起疑!

李宗霖5日PO出溜冰照。(翻攝自李宗霖微博)

關曉彤5日也PO出背景相似的溜冰照。(翻攝自關曉彤微博)

更曖昧的是,關曉彤的溜冰發文中打到「嘿嘿,臘八節,喝粥了嗎」,文字中還加上2個愛心符號,隨後李宗霖就在微博上傳自己的喝粥照,也打上一模一樣連愛心符號位置都沒變的「嘿嘿,臘八節,喝粥了嗎」,甚至照片中可以看見李的後面還有一個女性包包,疑似就是關曉彤的。由於兩人發文的蛛絲馬跡太過明顯,讓他們戀愛的傳聞更是傳得沸沸揚揚。

李宗霖問大家要不要吃臘八粥的字句和關曉彤一模一樣,甚至照片後方還出現女性包包。(翻攝自李宗霖微博)

事實上,關曉彤的父親關少曾也是演員,童星就出道的她,這幾年在中國越來越有人氣,不但擁有出色的外貌,演技也相當不俗,作品包括《好先生》、《大丈夫》和《左耳》等,數量非常可觀,去年關曉彤甚至以「藝考」第一名的成績考取北京電影學院,可以說是新生代女星的代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