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已錄好第一集 男星疑因港獨被踢出《歌手5》

張敬軒外型瘦小,聲線細膩溫柔,以紮實唱功累積不少粉絲支持。(合成圖,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》第五季改名《歌手》後,將於本月21日播出,首發歌手名單備受關注,日前公開參賽歌手,包括林憶蓮、張敬軒、蕭敬騰等、光良等手,豪華陣容引發討論,日前已完成第一集錄製,沒想到現在卻傳出張敬軒疑被冠上港獨標籤,慘遭節目除名。

網友爆料張敬軒遭《歌手5》除名。(翻攝自微博)

《歌手5》10日完成第一集錄影,近來參賽者之一的港星張敬軒被指支持港獨,引爆強國網軍怒火,今有人在微博爆料張敬軒確定遭《歌手5》踢出,節目官方微博、資料庫,早已刪光關於張敬軒的資訊,連同錄製好的內容也被抽起,包括唱歌部分、嘉賓,一併刪得一乾二淨,若有無法刪除的地方,則會以馬賽克遮住。

張敬軒9日發表愛國論,澄清自己非港獨份子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敬軒9日在微博發文撇清自己非支持港獨,「我是一個中國人,我由始至終都不是港獨,我堅決反對一切分裂國家的行為,這是我的原則」,沒想到此愛國論還是無法平息網軍怒火,10日錄完影後,今就確定慘遭除名,而《歌手5》節目組也下令,要其餘參賽者當作沒發生這件事。英皇娛樂廣州分公司總經理周峰則在微博寫下「沒有難過,只有憤怒」,並曬出寫有「記住,世態炎涼,別太善良」的意境照,似乎意有所指。

英皇娛樂廣州分公司總經理周峰則在微博寫下「沒有難過,只有憤怒」,並曬出寫有「記住,世態炎涼,別太善良」的意境照,似乎意有所指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