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人演麥可傑克森 女兒譙「噁心」電視台下架

英國白人男星約瑟夫范恩斯演出麥可傑克森,引發軒然大波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電視電影《Urban Myths》將名人佚事搬上螢幕,近日將播出的一集是描述美國911事件後,已故「流行樂天王」麥可傑克森因不敢坐飛機,和好友伊莉莎白泰勒及馬龍白蘭度從紐約開車到洛杉磯的故事,由英國白人男星約瑟夫范恩斯演出麥可,白人扮黑人立刻引發爭議,就連麥可的女兒芭莉絲都氣到痛罵:「真的讓我噁心想吐!」並表示受到嚴重的冒犯,嚴厲要求電視台盡快下架。

英國白人男星約瑟夫范恩斯演出麥可傑克森,引發軒然大波。(翻攝自YouTube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約瑟夫范恩斯是「佛地魔」雷夫范恩斯的弟弟,去年受英國衛星電視頻道Sky Arts之邀演出麥可傑克森,因自己是倫敦中產階級的白人,收到邀請時也相當訝異,但最後因覺得電影內容輕鬆好笑,也沒有惡意因此決定接演,近日預告釋出後,麥可愛女芭莉絲立刻在推特上痛罵,不能接受由白人演員來飾演她爸爸,認為「有遭到嚴重冒犯的感覺,令我噁心想吐!」

麥可傑克森女兒芭莉絲,對於白人飾演父親一事相當憤怒,在推特怒轟電視台。(翻攝自IG)

她更強調,不只是父親受辱,連她的教母伊莉莎白泰勒也一併受到羞辱,狂砲電視台:「還不下架?」立刻引起網友共鳴,質疑電視台為什麼會找白人來演有色人種,Sky Arts受到莫大輿論壓力,最終決定取消播出該集,而約瑟夫范恩斯本人也贊成這個決定,以息觀眾怒火。

麥可傑克森是美籍黑人,但隨後因患白化症而膚色越來越白。(翻攝自網路)

麥可傑克森是美籍黑人,但隨後因患白化症而膚色越來越白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