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多)蜜拉守約合體李準基 手指愛心宣傳《惡靈古堡》大展跨國友情

李準基(左)與蜜拉喬娃維琪今在韓合體宣傳《惡靈古堡:最終章》。(翻攝自mydaily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韓星李準基近期在韓劇《步步驚心 麗》扮韓版「四爺」人氣激升,首次打進好萊塢在電影《惡靈古堡:最終章》扮狙擊手,也引起外界關注,昨首度抵韓的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、導演保羅安德森,今合體李準基宣傳《惡靈古堡:最終章》,兩人一登場除了親暱擁抱、狂送手指愛心,更俏皮擺出背對背舉槍的手勢,展現深厚的跨國友情。

李準基(左)與蜜拉喬娃維琪在記者會上,俏皮擺出手指愛心。(翻攝自mydaily)

李準基(右)、蜜拉喬娃維琪一見面便興奮擁抱。(翻攝自mydaily)

李準基在記者會表示,當時他在拍攝現場問蜜拉「為什麼不來韓國?」向蜜拉透露在韓國有許多電影粉絲一直在等她,沒想到蜜拉真的遵守約定訪韓,讓他很感謝,並謙稱身為電影大粉絲的自己有機會演出,真的感到非常光榮。

李準基(左)、蜜拉喬娃維琪背對背擺出舉槍手勢。(翻攝自heraldcorp)

而蜜拉則特地感謝李準基帶著她到處觀光,還請她吃晚飯、送化妝品,當場豪氣允諾:「下次李準基演的電影換我來客串,不需要給我演出費,用化妝品報答就好了!」並約定等李準基到洛杉磯時,輪到她當導遊帶他觀光,現場笑聲不斷。《惡靈古堡:最終章》將於26日在台上映。

蜜拉喬娃維琪(右)趁李準基說話時將頭靠在他身上,不同於電影形象,展現小鳥依人的模樣。(翻攝自OSEN)

李準基是首位演出《惡靈古堡》電影系列的韓國人,他透露自己本身就是電影的大粉絲。(翻攝自OSE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