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薇渟被李佳豫告白 竟害羞臉紅心癢癢

李佳豫在(左)《獨家保鑣》暗戀姐妹淘黃薇渟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8點華劇《獨家保鑣》前晚(11日)收視1.85再創新高,劇中謝佳見與黃薇渟這對感情穩定,但黃薇渟的密友李佳豫卻在這時候對她說出隱藏已久的一句「我喜歡妳」,又讓劇情進入高潮。

李佳豫在《獨家保鑣》暗戀姐妹淘黃薇渟。(三立提供)

黃薇渟笑著表示,當時在拍攝李佳豫對她說出「我喜歡你」這句話時,自己竟然會有害羞臉紅、心癢癢的感覺,拍完還跟李佳豫說:「怎麼會這樣?」不過兩人這次合作演出,私下也真成為了好友,李佳豫覺得黃薇渟是個可愛的大小孩,很活潑而且很貼心,現在好到都會一起聊一些女生的私密話題;而黃薇渟則認為與李佳豫相處後,覺得她是個很怪的人,由於兩人都是雙子座,所以相處起來沒有疏離感,黃薇渟笑說:「和她相處總覺得比較白痴!」

李佳豫在《獨家保鑣》暗戀姐妹淘黃薇渟。(三立提供)

李佳豫在劇中對黃薇渟的姐妹感情升級,「女女戀」成為了網友們討論的話題,李佳豫表示,曾被同性喜歡過,無奈自己是後知後覺,認為女生相處有時候本來就比男生來的親密,比如以前在學校女生都會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,好姐妹之間也會在單身的時候也會互相依靠,本身也不會排斥同性的追求,就像黃薇渟在戲裡的台詞一樣:「如果拒絕 ,不是因為性別、而是因為對她沒有動心。」

李佳豫在《獨家保鑣》暗戀姐妹淘黃薇渟。(三立提供)

黃薇渟大剌剌的個性,常在女性友人群中肩負保護的責任,不諱言認為自己是「蠻喜歡女生的女生」,她說:「因為女生是天底下最特別的生物,很溫柔、但又有堅韌的個性,所以對女生有莫名喜歡的感覺。」有時跟同性友人去喝酒或看演唱會,開路和保護的責任都她,甚至有時拍戲時連工作人員都說她好Man,她笑說,自己個性一直很中性,這次因為和謝佳見合作,才變的有比較多的女人氣質,還曾有不同的男生好奇問她是不是女同志,不過至今生活卻沒有「女女」的意外火花發生過。

李佳豫在《獨家保鑣》暗戀姐妹淘黃薇渟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