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書豪、簡嫚書扮屍體 忍受被「動手動腳」

《天黑請閉眼》張書豪扮演屍體很到位。(好風光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張書豪跟簡嫚書所主演的「植劇場」驚悚推理戲劇《天黑請閉眼》,隨著劇情發展,命案開始陸續發生,有豐富演出經驗的兩人,劇中必須扮演「屍體」狀態,本來以為躺著演戲很輕鬆,沒想到因為導演要求要「死不瞑目」,不但得在悶熱且空氣品質不佳的地下室保持閉氣外,還必須「硬睜著眼睛」。

簡嫚書在《天黑請閉眼》扮屍體,裝扮還是美美的。(好風光提供)

工作人員為求真實,在過程當中不斷調整兩人的姿勢,但身為「屍體」的兩人連表情都不能做,張書豪表示:「眼睛必須要睜開,而且是無神、無靈魂的感覺。」簡嫚書則笑說:「導演希望我雖然已經斷了氣,但眼神還是要表現出有話要說的樣子。」兩人有志一同的表示:「這大概是一個印象最深刻,最痛苦,更專注控制身體同時卻又要加倍放鬆狀態。」

陳禕倫在《天黑請閉眼》第二集就變成屍體。(好風光提供)

陳禕倫雖然第二集就可以「躺著演戲」,但他認為:「躺著也沒有比較好賺」,因為要盡量閉氣,連脖子的脈搏跳動都要控制,尤其是白布蓋下呼吸狀態會更明顯,他認真的說:「我算過最久可以閉氣90秒.」

藍雅芸在《天黑請閉眼》沒多久就領便當。(好風光提供)

而戲裡一開始就成為屍體的藍雅芸,因為待在地下室的時間最長,甚至還頭暈嘔吐被劇組送去掛急診,原本以為是她身體虛弱,沒想到當大家都成為屍體的時候,也都開始不舒服,劇組才趕快準備清肺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