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莎拉布萊曼要來台南! 隱藏版曲目獻歌迷

莎拉布萊曼3月11日獲邀至「台南藝術節」開唱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又要來台灣啦!這次還將到台南開唱,這對莎拉布萊曼來說也是初體驗,她透露非常期待,預告將準備多首隱藏版特別曲目獻給台南歌迷。

第6屆「台南藝術節」將於3月至5月展開,今年首度邀請到「月光女神」莎拉布萊曼在台南市立體育場熱情開唱,替活動揭開序幕。莎拉布萊曼為了親自感受台南歌迷的熱情,除了準備多首隱藏版特別曲目,也將比照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規格,呈現原汁原味的舞台演出,讓歌迷直呼期待。

「台南藝術節」今年以「國際經典」、「台灣精湛」、「城市舞台」三大主題打造活動,兼具流行與古典、親子與經典。莎拉布萊曼的美聲開唱將於3月11日晚上7點30分在台南市立體育場舉行,後續也有更多國際級藝文團隊接力演出,更多活動詳情可至台南藝術節官方網站或寬宏售票系統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