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梅莉史翠普金球獎諷川普 卻惹怒這些人

梅莉史翠普在獲頒終身成就獎時,發表的得獎感言,引起正反評論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影星梅莉史翠普在金球獲頒終身成就獎時,暗批川普的反移民政策以及嘲笑身障記者的行為,鏗鏘有力、直言不諱的發言獲得不少好評,但同時引來川普怒嗆「希拉蕊走狗」、「過譽女星」,有部分族群也感到不滿。

梅莉史翠普發言中提到,「如果好萊塢將外來民族趕走,我們就只剩美式足球和綜合格鬥(MMA),但這並不算是藝術。」她意指,川普需包容多元民族,卻反倒刺傷了美式足球和綜合格鬥的運動家們。綜合格鬥界批評,「一個人在談論不要歧視時,他的論點竟是建立在歧視一整個專業團體之上,實在很詭異。」

另外,梅莉史翠普為了表達好萊塢影星的多元背景,細數坐在台下艾美亞當斯、蘿絲奈格、萊恩葛斯林等人的外國血統,但其中她說到,「娜塔莉波曼出生於耶路撒冷。」卻掀起以色列人的不滿。

過去數十年來,耶路撒冷歸屬,一直是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衝突癥結,因此梅莉史翠未說「娜塔莉波曼出生於以色列」的言論,也被以色列人歸類為「反以色列」份子,引發部分人士不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