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倫清桃謊話連篇被酸爆 楊伊湄有感而發

楊伊湄曾是「鄉民女神」,卻因一句「鄉民很好操弄」迅速翻黑。(翻攝自楊伊湄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海倫清桃近日爆出瞞婚18年,學歷、身分全都造假,消息一出,立刻震驚各界,連記者會澄清發言,都挨批謊話連篇,形象一夜崩壞。三立前主播楊伊湄也曾因說謊,導致形象一夕翻黑,看到海倫清桃仍在為謊言說謊,也讓她有感而發,「有時候,心機不是原因,而是一步錯、步步錯的結果」。

海倫清桃(右)與老公戴發奎(左)日前開記者會,坦言年齡、學歷、婚姻狀況全都造假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楊伊湄今在臉書透露,因為海倫清桃扯謊事件,讓自己過去一連串說謊事件又被提出來討論,雖然朋友替她抱不平,但她卻覺得「自己有幾分活該也有幾分好笑」。她也坦言,「現在要我回想,我也說不出那些撒謊的理由與意義何在。如今成熟了一點才發現,為了自保而將一些虛虛實實的元素摻雜在一塊兒,實在是一件很自以為是的事情。」,似乎在反省自己曾經撒謊的過往。

楊伊湄在臉書反省自己過去說謊行為。(翻攝自楊伊湄臉書)

對於網友諷刺「心機肥婆」,她也回應,「有時候,心機不是原因,而是一步錯、步步錯的結果。說到底,就是因為懦弱而不夠大方,因為虛無而想鞏固一切,因為不敢放手一搏而作繭自縛...」最後她也懺悔「而過往的教訓,我更會牢記在心,也真的期許自己可以活得真一點」。

楊伊湄本來超受鄉民歡迎,還被封為「鄉民女神」,卻在2014年被PTT網友列舉12項說謊罪名,形象迅速由紅轉黑,除了和交往對象裝不認識,還說是「弟弟」、和網友談瘦身秘訣,卻被踢爆到醫美診所溶脂,更脫口而出「鄉民很好操弄」,遭酸「心機肥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