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雪莉曬露骨公仔照 網友爆怒:適可而止!

雪莉手拿全裸公仔照,被認為有性暗示之意,受度遭轟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f(x)」前成員雪莉,自退團後尺度大開,徹底拋開偶像包袱,形象從原本的清新可愛轉為性感撫媚,除了在社群網站大曬與男友崔子親密放閃照,還多次貼出激凸、性暗示照,脫序行為讓人傻眼,沒想到今又出現詭異行徑,再度引發謾罵。


雪莉在Instagram曬出多張美照,其中她手拿著一個背部全裸公仔,竟引發網友怒火,認為照片有性暗示之意,覺得她別有用心,不斷詢問「是怎麼了?」、「妳還好嗎?」也有人暴怒喊「適可而止!」、「夠了~簡直瘋了!」

雪莉自退團後,尺度大開,徹底拋開偶像包袱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