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OA惠晶在節目上挖鼻孔 遭網友砲轟態度散漫

「AOA」成員惠晶(左二)被網友發現,在節目中挖鼻孔。(擷取自JTBC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「AOA」日前演出綜藝節目《認識的哥哥》,宣傳新專輯。「AOA」成員惠晶卻在被南韓網友發現,在錄影中疑似不關心談話內容,毫不掩飾地在座位上挖鼻孔,誇張行徑也被南韓網友PO網,砲轟「態度有問題」。

「AOA」成員惠晶在節目中挖鼻孔的行為,被南韓網友砲轟態度不佳。(翻攝自mydaily)

據《韓星網》報導,當時《認識的哥哥》的主持人金永哲和「AOA」成員智珉正在談話,坐在後方的惠晶似乎覺得鏡頭不會拍攝到她,不顧形象地在一旁挖鼻孔,立刻被網友截圖,放到網路上直批惠晶錄影的態度散漫,直言就算在錄綜藝節目也該有認真的態度,但也有不少網友大讚惠晶個性直率,在節目中也不做作的表現「惠晶個性真灑脫」、「這動作也太自然了吧哈哈」。

也有網友大讚惠晶個性直率。(翻攝自惠晶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