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卸貨倒數謝老公 粉絲羨慕:嫁對老公人生是彩色的!

隋棠準備卸貨倒數,迎接愛女Lucy。(圖擷取自隋棠臉書)隋棠準備卸貨倒數,迎接愛女Lucy。(圖擷取自隋棠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隋棠的寶貝女兒Lucy即將報到,稍早她在臉書寫下「先生瞬間長大了」一文,表示因為她在待產,這近1個多月,老公Tony不僅得一手照顧寶貝兒子Max的生活起居,還要兼顧自己的工作,讓她看了「打從心底佩服又感動」。

女星隋棠的寶貝女兒Lucy即將報到,稍早她在臉書寫下「先生瞬間長大了」一文,表示這近1個多月,老公布僅得一手照顧寶貝兒子Max的生活起居,還要兼顧自己的工作,讓她看了「打從心底佩服又感動」。(圖擷取自隋棠臉書)女星隋棠的寶貝女兒Lucy即將報到,稍早她在臉書寫下「先生瞬間長大了」一文,表示這近1個多月,老公布僅得一手照顧寶貝兒子Max的生活起居,還要兼顧自己的工作,讓她看了「打從心底佩服又感動」。(圖擷取自隋棠臉書)

隋棠稍早更新臉書動態,網友看了直呼貼心、羨慕,並大讚隋棠老公是「好先生,好爸爸」,還有人表示,隋棠嫁給對的人,「女人會越來越美麗、吸引人」。(圖擷取自隋棠臉書)隋棠稍早更新臉書動態,網友看了直呼貼心、羨慕,並大讚隋棠老公是「好先生,好爸爸」,還有人表示,隋棠嫁給對的人,「女人會越來越美麗、吸引人」。(圖擷取自隋棠臉書)

除發文表示感謝老公的付出,隋棠還上傳一張丈夫手牽Max的溫馨父子背影照,照片中Max抬腳準備跨上階梯,模樣十分可愛,並感性寫到,「這將近一個多月的非常時期,小傻幾乎可以說完全是由大傻照顧一切生活起居」,從起床開始,舉凡洗澡、泡澡、喝奶、餵食、換尿布,以及整理家裡、洗碗盤、出門買菜、倒垃圾與洗廁所等瑣事也一肩扛起,「然後還得兼顧他自己的工作」,讓一旁看在眼裡的隋棠非常佩服與感動。

PO文一出,至今已累計逾7萬人按讚、近300筆回應,多數留言以女性為主,網友看了直呼貼心、羨慕,並大讚隋棠老公是「好先生,好爸爸」,還有人表示,隋棠嫁給對的人,「女人會越來越美麗、吸引人」,以及「嫁對好老公,人生是彩色的」,甚至有人妻感嘆,「每位先生都這麼體貼的話,老婆都很樂意生第二胎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