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話認了過去常犯這個錯 強調已「改過自新」

有「南韓最長壽男團」之稱的「神話」,出道邁入第19個年頭,最近也將帶著新專輯正式回歸歌壇。(翻攝自Shinhwa Company臉書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有「南韓最長壽男團」之稱的「神話」,出道至今已經邁入第19個年頭,成員們經歷了離開前東家、打官司、出來自立門戶等種種艱辛事件,依然團結一心、感情十分深厚良好,最近更將帶著最新的第13張專輯《UNCHANGING-TOUCH》回歸,從專輯名稱就可以看出他們想表達「永遠不會變」的決心。然而,如果是壞習慣的話,永遠不變就似乎不是什麼好事情了,身為演藝圈老大哥的前輩,其實過去也累積了不少「黑歷史」,總是毫不避諱「自黑」的他們,最近就又在節目中大爆還是新人初期常犯的壞習慣,但是強調現在已經徹底改過自新,絕對不會再那樣了。

神話最近以以6人的「完全體」之姿,一起作客綜藝節目《Happy Together 3》。(翻攝自OSEN)

神話最近以6人的「完全體」之姿,一起作客綜藝節目《Happy Together 3》,在這次的「嚴禁動手,神話的黑名單」特輯中的再次展現了他們無人能及的綜藝感以及自黑的強大本事。過去神話曾有個專屬名詞「神話Time」,成員們也在這集將於12日播出的節目中對此做出了解釋,原來這個詞的意思,就是由於神話在出道初期因為時常遲到,讓負責錄製的節目組不得不為了這群讓人頭痛的大男孩,得特別將錄影時間提前1小時來通知他們才誕生的。

神話在節目中招認過去年輕時常常會遲到,讓節目工作人員頭痛不已。(翻攝自Naver)

對此,隊長Eric除了大方坦承真有此事外,也解釋:「現在我們真的不會再那樣了,已經進行了最大程度的改變」,前進也在一旁補充:「人總是會變的嘛」,強調成員們已經澈底改過自新,絕對不會再犯年輕時常遲到的錯誤。其中,老么Andy還揭露自己在改過向善後仍因神話Time」受苦的小故事,他透露自己在SOLO活動時,有節目作家聽聞神話過去的不良紀錄後相當擔心他會遲到,就特別把原本3點開始錄製的時間提前了2小時,告訴Andy說是1點開錄,「結果我1點鐘就跑去現場了,但卻一個工作人員也沒有」,引發爆笑。

神話總是不吝嗇在節目中「自黑」來增加笑點。(翻攝自STARDAILYNEW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