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倫清桃淚訴「像條狗」 卻爆緊黏小鮮肉

海倫清桃日前開記者會,認了已婚,且身世、學歷、年齡、身分全造假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海倫清桃日前認了已婚,且身世、學歷、年齡、身分全造假,她昨接受《蘋果日報》訪問時甚至透露,長期被丈夫戴發奎監控、毆打,說自己「不是人家養的狗」、「不要再做一個傀儡」,已經備案並申請保護令,讓整起事件更加勁爆。而週刊爆料,就在她和先生出面開記者會前一天,她被拍到和一名年輕男子十指緊扣逛街,相當親密。

海倫清桃7日傳出服藥自殺,警消到她住處卻撲空,8日她臉書自爆已婚、曾經流產,原先說帳號被盜,當天下午卻和戴先生一起開記者會,承認已婚18年、身分造假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海倫清桃淚訴,18年來都被戴先生操控,且多次對她家暴,甚至自殘相逼,只好離家出走,7日在她臉書上的內容全是戴先生寫的,就是要逼她出來面對,幸好有朋友報警救了她,她也選擇要活下去。而8日開記者會所有的內容,也全被戴先生控制。

《壹週刊》報導,就在7日下午,她被拍到和一名小鮮肉台北小巨蛋逛街,兩人十指緊扣相當親密,當時看不出有任何輕生念頭。

對此,海倫清桃透過友人表示,當天是朋友擔心她安危才碰面,但為何十指緊扣,她則只說經紀人有交代不能受訪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