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預告新巡演串場電影「處處彩蛋無極限」

五月天新巡演串場電影要讓粉絲充滿驚喜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3月18、19、20日將於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全新巡演「LIFE人生無限公司」,他們主題演唱會中不能少的就是串場電影,這次再度邀請曾和五月天合作《乾杯》、《頑固》MV,也幫蔡依林拍過《Play 我呸》、《大藝術家》MV的知名導演陳奕仁執導,五月天透露劇情和場景可說是「處處彩蛋無極限」。

五月天演唱會又將讓歌迷歷經搶票大作戰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據悉,為了新巡演的串場電影,五月天從去年9月拍到11月,只能抓空檔趕進度,其間還遇到了9月底的梅姬颱風攪局,為了把握進度,五月天拍攝期間把片場當家,每次都不間斷工作近40小時,工作人員也貼心準備露營車供團員偷空休息、盥洗。

五月天團員石頭、怪獸都已是「電影咖」,各自有電影作品,當過男主角,再次演戲自然演技大躍進,而包括阿信、瑪莎、冠佑,在串場電影中都會有突破自我,讓人跌破眼鏡的演出。

演唱會門票1月21日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,門票從480元到3880元。農曆年後,五月天將在2月3、4日第二度站上日本東京武道館舉辦「Re:DNA~2017復刻版」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