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湯姆哈迪想拍《瘋狂麥斯》續集!「在等他們呼叫我」

湯姆哈迪透露自己已經準備好要接拍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續集。(翻攝自Collider)

〔記者陳昱均/台北報導〕由導演喬治米勒執導、於2015年上映的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,因出色的美術設計、札實幾乎不靠CGI後製的精彩特效獲得各界好評,並在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上入圍的10個獎項中,風光拿下6大獎項,受到巨大了肯定。之前導演喬治米勒就曾透露,他已經簽下後續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等3部續集片約,也仍會繼續執導,但究竟何時才會開拍推出,暫時仍不清楚;然而,男主角湯姆哈迪,最近在受訪時就迫不及待地表示,自己相當希望能繼續拍續集,甚至已經做好隨時被劇組召喚的準備。

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片中的美術設計、服裝、特技場面等都相當優秀,備受肯定。(翻攝自Christy Lemire)

湯姆哈迪最近接受《The Wrap》訪問時,大讚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真的是一部好片,也開心表示:「我相信一定會有續集的」,同時補充雖然自己也還不知道續集什麼時候才會開始製作,但是認為應該已經是被確定好會著手進行的項目,「我正在等待(劇組)呼叫的到來!」然而,在片中飾演「芙莉歐莎」的莎莉賽隆,就曾坦承與湯姆哈迪在拍攝時確實不和,這也令影迷擔心她是否還會回歸參演;不過她先前在接受訪問時,也曾表示:「我非常願意再度將這個角色重設到我的身上」,甚至說:「希望導演會打電話給我」,讓人燃起一線希望,2位主角現在都已做好回歸準備,續集究竟何時會誕生,就只能看導演喬治米勒什麼時後把劇本給搞定了。

雖然莎莉塞隆(右)曾自爆與湯姆哈迪(左)不合,但2人都十分希望能夠繼續參演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續集。(翻攝自Shminh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