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假戲真做 當著人妻老公面前喊「我愛妳」

蘇怡賢、吳閔碩攜手演出韓劇《女人的秘密》。(翻攝自網路)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女人的秘密》由實力派演員蘇怡賢、吳閔碩、金允書共同演出。女星蘇怡賢在劇中飾演天才芭蕾舞者,因被昔日閨密設局發生意外失去記憶,老公、孩子也全被壞心閨密搶走,處境相當悲慘。然而,她戲內苦情,戲外卻是幸福人妻,與老公印橋鎮的好感情,讓戲中搭檔吳閔碩看了也直呼羨慕。

韓劇《女人的秘密》中,蘇怡賢、吳閔碩有不少感情對手戲,6個月拍攝期讓2人建立好默契。(東森戲劇台提供)男星吳閔碩先前演出《未生》、《Kill me heal me》等劇闖出知名度,卻一度陷入低潮,直到《女》劇導演、編劇持續不斷邀約演出,才又回歸戲劇作品。劇中,他與女星蘇怡賢經歷苦戀、生離死別再重逢,情感起伏激烈程度讓2人下戲回家後,都呈現發呆狀態。而去年底,蘇怡賢穿上深V禮服,攜手老公印橋鎮登上「2016 KBS 演技大獎」頒獎典禮,夫妻倆手勾手當眾曬恩愛,讓吳閔碩看到笑稱:「謝謝蘇怡賢小姐當了我六個月的老婆,我愛你,真的很羨慕印喬鎮先生啊!」《女》劇10日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女星蘇怡賢日前與老公印橋鎮甜蜜登「2016 KBS 演技大獎」。
(翻攝自STARNEW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