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克群與赤西仁比帥 要顛覆豬八戒印象

吳克群(左)和赤西仁一起參與新戲演出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吳克群最近忙著新專輯《人生超幽默》宣傳,藝人好友紛紛分享幽默話語,今天他飛去上海參加電視劇《大潑猴》開鏡記者會,帥氣的日本男星赤西仁也參與演出,一起比帥。

談到新戲,吳克群說他在劇中所挑戰的「天蓬元帥」一角,顛覆了過往「豬八戒」給人的刻板印象,他要化身為剛正不阿、有情有義且威風凜凜的元帥。

《大潑猴》也以西遊記前傳為背景,講述孫悟空、天蓬元帥等主要角色尚未貶入凡間時的世界。

吳克群在新戲中要顛覆大家對豬八戒的印象。(華納提供)

演出前,吳克群特別訂製了劇中專屬的頭套及牙齒,更打造出一整組逼真的妖怪裝,製作過程辛苦,尤其在製作「頭模」時,他得將「五感」完全閉關,只留下兩個鼻孔呼吸,笑說當印模灌下來時,超冰涼的感受讓他感覺自己好像在海裡深潛,整整20分鐘不但看不見、聽不清楚,甚至連話都不能說,他只能在心中哼著《孤獨是會上癮的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