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擔任MV女主角 海倫清桃不向命運低頭

海倫清桃拍攝MV敬業精神受肯定。(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越南林志玲」海倫清桃坦承身世、家庭、學歷、年紀、婚姻全造假,她也知道在陽光底下攤開這些醜陋事,各方責難一定少不了,昨天記者會結束後,海倫清桃如釋重負,因她從今天開始,一切都要重新開始。

海倫清桃所屬經紀公司同事私下透露,她這陣子非常努力工作,上周還拍攝一整天MV,擔任某歌壇新人的MV女主角,2人在MV有親吻鏡頭,不過該名新人被視為唱片公司秘密武器,目前無法曝光,一度讓人誤會是不是與「海倫清桃」有關,但事後證實是宣傳考量,而她敬業精神,也讓導演和工作人員印象深刻。

由於海倫清桃加入「鳳凰藝能」經紀公司未滿半年,不過這段期間,公司已陸續安排她參加綜藝節目錄影,也讓她在電視劇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軋一腳,雖然爆出隱瞞身世,經紀公司透露會努力協助她重新站起來,也盼望外界多給海倫清桃正面鼓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