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從《小時代》穿越到武俠劇 丁巧唯反差造型帥到不行

丁巧唯從甜美女孩蛻變現代女俠,造型充滿殺氣。(寶麗來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被雜誌媒體封為「排球甜心」的丁巧唯,曾在《小時代》電影中飾演袁藝,以及偶像劇《大人情歌》中許彤一角,日前正在浙江橫店拍攝網路電影《少女黑道》。外型甜美的丁巧唯,在戲中竟是飾演擁有一身強悍武藝的現代女俠,而丁巧唯在臉書上曝光了電影中的造型,與平時陽光的造型有著極大反差,更讓網友直呼「酷丁帥斃了」、「好殺的女俠」!

電影《少女黑道》日前在橫店影視城開拍,丁巧唯挑大樑飾演女主角原一。(寶麗來提供)

國術系畢業的丁巧唯,在《少女黑道》上演許多困難的武打場面。一場戲中丁巧唯遭到一群反派包圍,她靠著手中唯一一把刀,以一打七煞氣突圍,搞定複雜的武術動作與演員走位,讓劇組工作人員格外佩服丁巧唯的堅韌毅力和武術天份。

她曾練過詠春拳與北拳,首次配戴刀劍上陣拍攝,因未曾練過刀法,在短短兩天內苦練長刀的劈、刺、反手、雲劍、內外挽手、刀掌、收勢等招式身段,讓丁巧唯吃足苦頭、全身痠痛,個性絕不放棄的她卻還是堅持練到好才能休息,以求拍攝時能有更好的表現。

丁巧唯擁有詠春拳與北拳的底子,學習武打來,絲毫不輸給男演員。(寶麗來提供)

台灣年輕演員極少機會演出武俠動作戲劇,初試身手就擔任女主角的丁巧唯坦承:「以前從來沒有練過兵器,壓力真的很大!」丁巧唯在電影中飾演女主角「原一」,主軸是原一與兩個好姊妹齊力對抗黑幫的故事,以架空的時空背景,融合唐代特色建築與生活環境,搭配大量的武打動作場面,加上詼諧搞笑的對話情節,演繹出現代女俠獨特風格的電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